刘嘉玲生日晒童年照感恩 网曝关之琳被塞高尔夫球离婚均与刘嘉玲有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5:36:34

   昨天是女神刘嘉玲50岁生日,刘嘉玲在生日之际晒童年照感恩,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娱乐圈是非总是不停,有好事者爆料此前关之琳被塞高尔夫球和离婚事件均与刘嘉玲有关。


 

2.jpg

    11月4日,关之琳出席活动时,被问及与富商男友分手一事,关之琳自曝:“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她表示两人曾有婚姻关系,但不愿说明离婚原因。她表示现在心情很好,依然期待爱情。
 
     在最近两个月,二人关系出现微妙变化,突然变得生疏,关之琳没有再住陈泰铭的半山豪宅,反而独自搬到跑马地,亦不如前坐男友名下的车出入,而改用自己公司名下七人车;更微妙是,两人总是一出一入,几乎没同时段在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