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高云翔个人资料身高家世背景 义渠王翟骊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3:08:13

  芈月传义渠王翟骊的扮演者高云翔因其出众的外貌一夜走红,高云翔个人资料身高家世背景被人肉,演员高云翔原是运动员因受伤选择模特之路,后考入上戏。芈月传中义渠王翟骊的结局如何?传最后被宣太后芈月的侍卫杀死,为爱牺牲。

芈月传高云翔个人资料身高家世背景 义渠王翟骊结局怎么死的?

    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壮志雄心》进入娱乐圈;2003年主演海岩小说改编的情感剧《平淡生活》中的拳击手周月。
    2005年4月,高云翔主演的电视剧《此情可问天》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播出;
    2007年,与孙俪、唐于鸿主演的电视剧《一世情缘》播出,高云翔饰演男一号飞行英雄唐腾;同年出演首部电影《我的美女老板》。
    2008年,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小家大事》播出,高云翔饰演大孝子朱大器,同年出演青春励志剧《生于80后》;2009年,在《保姆妈妈》中饰演安子晨。
    2011年,主演电视剧《新玉观音》并凭借该剧获得华鼎奖传奇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2012年,与妻子董璇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剧《婆婆也是妈》,担任男一号李伟大。
    2013年,主演宫廷剧《宫锁连城》和动作悬疑电影《毒战》;同年出演自雪灵之小说《结缘》改编的电视剧《天地情缘》,饰演翥凤王朝的五皇子宗政凤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