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高云翔个人资料身高家世背景 义渠王翟骊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3:08:13

  芈月传义渠王翟骊的扮演者高云翔因其出众的外貌一夜走红,高云翔个人资料身高家世背景被人肉,演员高云翔原是运动员因受伤选择模特之路,后考入上戏。芈月传中义渠王翟骊的结局如何?传最后被宣太后芈月的侍卫杀死,为爱牺牲。

芈月传高云翔个人资料身高家世背景 义渠王翟骊结局怎么死的?

    高云翔(1982年8月15日—),中国内地男演员。高云翔原本是运动员出身,后因腿部受伤选择了模特之路,在2002年凭借其原有的大专学历考入上海戏剧学院(成人教育表演系专升本),并于2005年顺利毕业。2003年,高云翔因出演海岩大戏《平淡生活》而走入观众视野。2011年4月23日,媒体爆出高云翔与董璇的地下恋情;同年8月21日,高云翔和董璇在北京柏悦酒店高调完婚。2013年,高云翔参演电视剧《宫锁连城》和电影《毒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