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春晚搭档郭冬临演小品 爸爸是谁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9:30:05

  今天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审查,最让人喜出望外的节目便是小鲜肉关晓彤马天宇与“老鲜肉”郭冬临、刘亚津共同合作一个小品。关晓彤加盟春晚,爸爸是谁引关注,随后关晓彤的家庭背景被翻出,出身文艺世家,因饰演“小倾城”而成名。

    1997年,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 以上为大家揭秘了关晓彤的妈妈爸爸家庭背景,出生在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而妈妈李君是话剧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