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春晚搭档郭冬临演小品 爸爸是谁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9:30:05

  今天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审查,最让人喜出望外的节目便是小鲜肉关晓彤马天宇与“老鲜肉”郭冬临、刘亚津共同合作一个小品。关晓彤加盟春晚,爸爸是谁引关注,随后关晓彤的家庭背景被翻出,出身文艺世家,因饰演“小倾城”而成名。

a08b87d6277f9e2f631486a41a30e924b899f37d.jpg

    关晓彤走红,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热议,关晓彤的爸爸是谁?据悉关晓彤的爸爸关少曾,影视话剧演员,北京琴书泰斗关学曾之子,参演过很多部影视作品,2008年在《倾城之恋》饰徐先生。2015年,出演电视剧《妻子的谎言》饰演江天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