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春晚搭档郭冬临演小品 爸爸是谁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9:30:05

  今天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审查,最让人喜出望外的节目便是小鲜肉关晓彤马天宇与“老鲜肉”郭冬临、刘亚津共同合作一个小品。关晓彤加盟春晚,爸爸是谁引关注,随后关晓彤的家庭背景被翻出,出身文艺世家,因饰演“小倾城”而成名。

    关晓彤是有名的童星,曾与多位明星大咖合作。今年还不到20岁,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近年来关晓彤不少电视剧作品在各大一线卫视播出,其中就有《一仆二主》、《大丈夫》等。今年还主演了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左耳》。近日关晓彤正在上海忙于拍摄与孙红雷[微博]、张艺兴搭档的《好好先生》。今天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审查。据关晓彤的妈妈透露,今天专程从剧组请假来参加节目三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