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透露佟丽娅预产期月底生娃 家庭背景惊人曾被岳父嫌弃无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7:32:19

  昨晚《唐人街探案》发布会上,陈思诚透露爱妻佟丽娅预产期:“电影差不多时,她也‘差不多’了。”本片将于31日上映,算下来陈导明年初就将当爹啦!据悉陈思诚家庭背景惊人,但却曾被岳父嫌弃无能是咋回事呢?

    网传陈思诚家庭背景惊人究竟是为何,据悉陈思诚父母都是干部出身,背景雄厚。陈思诚1978年出生在辽宁沈阳的一个干部家庭,很小的时候就展现了活跃的文艺细胞。陈思诚家庭条件富裕、父母支持他并尽可能地为他创造条件。因为唱歌、朗诵、主持样样精通,所以其频繁现身在学校的文艺汇演上,同时其也是学校广播室的一名广播员。高一开始主持沈阳电视台“学生时代”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