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透露佟丽娅预产期月底生娃 家庭背景惊人曾被岳父嫌弃无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7:32:19

  昨晚《唐人街探案》发布会上,陈思诚透露爱妻佟丽娅预产期:“电影差不多时,她也‘差不多’了。”本片将于31日上映,算下来陈导明年初就将当爹啦!据悉陈思诚家庭背景惊人,但却曾被岳父嫌弃无能是咋回事呢?

    陈思诚佟丽娅相恋5年能结成正果不容易,据佟丽娅自己说,她与陈思成的的确确是从《北京爱情故事》才相识的,陈思成也表示,早看过佟丽娅的片子,但觉得她一少数民族的长相,并不适合他设定“沈冰”的样貌,但是怎么就突然看顺眼,转变了想法,这就不得而知啦。说到两人的“小动作”那也真是够多的,去年陈思成回复佟丽娅“谁是民工媳妇”被粉丝抓到把柄,不过事后不知道是女主角不开心,还是陈思成意识到不妥,速度转发又速度删除了这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