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个人资料遭深扒 上东方跨年与极限男人帮谁搭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6:54:57

  张艺兴上东方夸年,极限男人帮谁会同行。近日东方卫视官方确认张艺兴加盟跨年演唱会,胡歌靳东王凯明家三兄弟有望重聚,陆续公布的嘉宾名单也十分强大。张艺兴个人资料整容前旧照被翻,为何说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看看照片就知道了。

    如果说之前婴儿肥的脸蛋不见了可以说是减肥而来,但这高挺的鼻梁可不是减肥就能有的效果。还有那帅气的眼睛,更是与之前有着本质的变化。整体感觉的提升不是一两个层次,总结起来,网友认为其整容是真的有几点,脸型、眼睛、鼻子、下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