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晒近照下巴太尖疑整容 大s已怀二胎无缘《康熙来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7 10:45:22

  大S在微博甜蜜晒近照,下巴弧度超诡异,多看几眼:下巴太尖了,不免让人怀疑整容!小S调侃道:从小吓到大!据悉,大s已怀二胎,目前正安心养胎,无缘与小S一起主持《康熙来了》,好可惜!

1.jpg

  圣诞节将至,大S亲手装饰圣诞树,她昨在微博上传全家福照,女儿由汪小菲抱在怀中,好奇看着圣诞树,模样可爱。但大S侧面的尖下巴弧度诡异抢镜,让网友留言称“太怪异”,大S昨回应:“这张照片是我大姐拍的,她有遗传家父‘保证拍得烂’基因,连拍十几张只有这张勉强没太惊悚,但还是吓到大家了。”小S替姐姐解围,称她从小就被大S的下巴吓到,也太尖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