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晒近照下巴太尖疑整容 大s已怀二胎无缘《康熙来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7 10:45:22

  大S在微博甜蜜晒近照,下巴弧度超诡异,多看几眼:下巴太尖了,不免让人怀疑整容!小S调侃道:从小吓到大!据悉,大s已怀二胎,目前正安心养胎,无缘与小S一起主持《康熙来了》,好可惜!

0.jpg

  39岁大S和34岁老公汪小菲结婚近5年,育有1岁多的女儿汪希玥,她现怀第2胎2个多月,身体状况隐定,她昨报平安说:“我最近很好,小菲虽忙但变得贴心了,会认真跟玥儿相处,两人感情更好了。”汪小菲昨说最近尽量减少出差的频率,每天带女儿出去走走,也帮老婆按摩。小S、S妈和婆婆张兰帮忙照顾大S,“身边的人都很照顾我,日子太好,过得有点心虚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