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疑被下降头开心回应“被小三” 女友方媛moka整容私生活混乱黑历史遭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07 10:45:22

  郭富城一改往日藏着掖着、不回应恋情的模样,公然与女友秀恩爱,还大方回应“被小三”,不禁让人疑心是被下了降头!女友方媛也不是什么乖乖女,整容私生活混乱黑历史遭扒,唉,贵圈真乱!

4.jpg

  方媛热爱演艺圈,还有网友挖出她20岁时报名参加2008上海“沙滩宝贝大赛”的照片,当年她染着金发,妆容厚重,脸型较宽、鼻子扁塌,与现在尖脸、挺鼻典型的网路美女有差异,外界形容方媛撞脸中国女星Angelababy,因此怀疑她做过牙齿矫正,才能如此女大十八变。绯闻男友多最爱港男方媛攻“城”后,继续被揭老底绯闻男友及前男友,据爆料,方媛与城城交往前,曾和前男友去过三亚旅行,享受阳光和沙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