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疑被下降头开心回应“被小三” 女友方媛moka整容私生活混乱黑历史遭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07 10:45:22

  郭富城一改往日藏着掖着、不回应恋情的模样,公然与女友秀恩爱,还大方回应“被小三”,不禁让人疑心是被下了降头!女友方媛也不是什么乖乖女,整容私生活混乱黑历史遭扒,唉,贵圈真乱!

1.jpg

  一反以前与熊黛林相恋遮遮掩掩的低调姿态,这次郭富城爱得颇为高调,还两度在微博上晒照秀恩爱,却不想与女友的合照换来四万条差评。对于自己这次的姿态,他表示:“我是用另一个方告诉大家,我想和平常人一样有这样的爱情。我不是一个高调的人,尤其在工作场合不希望说我的恋情。我只是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以后可以和我喜欢的女朋友去吃饭看电影,做一些平常人做的事情而已。工作上,我们都是非常独立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