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疑被下降头开心回应“被小三” 女友方媛moka整容私生活混乱黑历史遭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07 10:45:22

  郭富城一改往日藏着掖着、不回应恋情的模样,公然与女友秀恩爱,还大方回应“被小三”,不禁让人疑心是被下了降头!女友方媛也不是什么乖乖女,整容私生活混乱黑历史遭扒,唉,贵圈真乱!

0.jpg

  据香港媒体《东方日报》报道,自从郭富城公开与内地模特方媛的牵手照后,确立了天王嫂地位的方媛立刻受到广大网民关注,其过去经历也遭到全方位起底,有传方媛在与郭富城恋爱时并未与前男友分手,令郭富城当了回“小三”。12月6日,郭富城到沪为新片《新永不消逝的电波》造势,采访中被问及此,他只表示自己很开心,希望恶意中伤的事情适可而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