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潮装现身风头盖过angelababy 曝唐嫣曾为邱泽自杀与罗晋公开订婚

来源: 21cn 2015-12-07 09:30:14

  今日,唐嫣潮装现身上海机场,卖萌扮可爱秀性感风头盖过angelababy,超帅气有木有!现在的唐嫣可谓是混得风生水起,可是当年,网曝唐嫣曾为邱泽自杀,现已与罗晋公开订婚,天啊,太震惊!

6.jpg

  据悉,唐嫣情路坎坷,此前与台湾小生邱泽相恋无疾而终,此次恋上新晋小生罗晋,又被曝不被 家人允许。早前,罗晋坦诚与唐嫣恋情,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希望媒体不要炒作。对此,有网友称如果真的喜欢唐嫣,罗晋应该勇敢的站出来,无论如何,罗晋坦 诚与唐嫣恋情,都像是拒人于千里之外。因此,唐嫣罗晋订婚一事还早,唐嫣目前还处于单身状态,有网友称,大幂幂都有小糯米了,糖糖也要抓紧呀。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