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潮装现身风头盖过angelababy 曝唐嫣曾为邱泽自杀与罗晋公开订婚

来源: 21cn 2015-12-07 09:30:14

  今日,唐嫣潮装现身上海机场,卖萌扮可爱秀性感风头盖过angelababy,超帅气有木有!现在的唐嫣可谓是混得风生水起,可是当年,网曝唐嫣曾为邱泽自杀,现已与罗晋公开订婚,天啊,太震惊!

5.jpg

  唐嫣的正牌男友终于拨云见日、浮出水面,并且神速订婚。日前,罗晋坦诚与唐嫣恋情,而唐爸爸也公开表示对准女婿罗晋很放心,并透露很欣赏罗晋的学历。据了解,唐嫣罗晋两人结缘与作品《乱世佳人》当事人唐嫣回应称自己不排斥闪婚也不隐婚。据悉,两人是在合作《乱世佳人》时因戏生情,而此前唐嫣还被曝与霍建华也因戏生情相恋,还曝光了不少两人的亲密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