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潮装现身风头盖过angelababy 曝唐嫣曾为邱泽自杀与罗晋公开订婚

来源: 21cn 2015-12-07 09:30:14

  今日,唐嫣潮装现身上海机场,卖萌扮可爱秀性感风头盖过angelababy,超帅气有木有!现在的唐嫣可谓是混得风生水起,可是当年,网曝唐嫣曾为邱泽自杀,现已与罗晋公开订婚,天啊,太震惊!

3.jpg

  唐嫣经纪人纪小姐则回应称:“唐嫣的确划伤手了,伤口在大拇指,挺深,缝了十几针。前天晚上在北京收工后,回到家切水果,因为劳累过度不小心划伤了手。但是,唐嫣绝对没有要自杀。她不是这样的人,我们射手座绝对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