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潮装现身风头盖过angelababy 曝唐嫣曾为邱泽自杀与罗晋公开订婚

来源: 21cn 2015-12-07 09:30:14

  今日,唐嫣潮装现身上海机场,卖萌扮可爱秀性感风头盖过angelababy,超帅气有木有!现在的唐嫣可谓是混得风生水起,可是当年,网曝唐嫣曾为邱泽自杀,现已与罗晋公开订婚,天啊,太震惊!

0.jpg

  有一种时髦叫唐嫣身上的棒球服,这么会穿比baby还漂亮!唐嫣现身机场,身穿嘻哈运动棒球服。上身卡其色棒球服,下身黑色紧身裤搭配更显活力。黑色的铅笔裤在视觉上更显大长腿,酷劲十足。而同时出现在现场的《奔跑吧兄弟》angelababy完全是另一种风格,活脱脱的一个摩登女郎,而唐嫣潮装现身风头盖过angelababy。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