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志颖双胞胎儿子近照名字曝光 老婆陈若仪被骂好丑个人资料照片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21:12:15

  今年41岁的林志颖又喜获得双胞胎儿子,日前,林志颖老婆陈若仪破腹产下重2641克和2639克的兄弟两,林志颖也在微博手抱2儿子照片近照报喜,并称:老婆辛苦了!宝贝儿子的英文名字也随之曝光,分别于“J”和“K”开头,但对于老婆陈若仪频次被网友骂好丑是怎么回事?林志颖老婆陈若仪的个人资料被遭扒出。

2345截图20151205211228.jpg

  林志颖2009年迎接第一个儿子Kimi诞生,Kimi继承他“小旋风”的魅力,从小就可爱又帅气,现在家中一口气再添2个生力军,还是双胞胎小兄弟,日前也曾在受访时透露“Kimi好像吃醋了”。而他安抚Kimi“爸比会一直陪你玩,而且当哥哥了要学会照顾弟弟们”,也让宝贝儿子放心多啦!
 
  41岁林志颖喜得双胞胎儿子 怀抱宝贝喜悦
 
  不老男神林志颖的双胞胎儿子今天出生啦,Kimi正式升级当哥哥!12月5日下午,林志颖在微博晒出怀抱双胞胎小王子的照片,难掩喜悦之情,他在微博写道:“在大家的祝福下,两位小王子顺利诞生了,谢谢大家。”随后,王岳伦、罗志祥等也转发微博送上祝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的爱妻于12月5日早上10:00在台北剖腹产下双胞胎宝宝,兄弟俩分别重达2641克和2639克,而且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不一样,一出生个性就截然不同,哥哥哭得很有力气,弟弟反应则显得很沉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