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妍希晒可爱自拍照变锥子脸惊呆网友 被疑整容前后照片对比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20:19:23

  昨日,陈妍希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拍照,照片中陈妍希可爱表情被网友大赞,可是也有网友发现陈妍希的包子脸怎么变锥子脸了,惹不少粉丝惊呆!难道陈妍希也疑整容了吗?揭陈妍希整容前后照片对比被扒。

2345截图20151205202229.jpg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有网友喊话“陈晓呢?”,还有网友评论“姑姑终于不是包子脸了”。

  近日,婴儿肥脸代表女星陈妍希被发现脸型大变小“V”脸被疑整容,网络更有疑似陈妍希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那么陈妍希整容了吗?对此问题不少网友表示不信称其是减肥效果。

  台湾艺人陈妍希早前因出演“小龙女”角色时圆润身材与婴儿肥的圆润脸型被不少网友吐槽,更封她为“最肉感小龙女”。圆润身材饱受外界调侃的她决心减肥,运动减肥食谱一样不少,终于成功减肥。减肥成功的她将减肥后的照片上传网络,原本婴儿肥的脸蛋变成了小“V”连,下巴也尖了不少,同时鼻子看起来更加挺拔,就有网友直言:“这是谁?完全不认识。”还有网友直言是否是整容效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