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 个人资料曝光疑似整容照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17:00:33

  随着芈月传的热播,网上传出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的说法。随后,孙俪个人资料曝光,疑似孙俪整容对比照被公开。那么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是真的吗?看看圈内人怎么说!

毛俊杰《芈月传》饰演秦国大公主孟赢

网曝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 个人资料曝光疑似整容照

  据郑晓龙介绍,电视剧《芈月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女政治家“芈月”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秦宣太后芈月是秦始皇的高祖母,从命运坎坷的楚国庶出公主到称霸六国的大秦铁血太后,她执掌秦国国政四十一年。她坚持商鞅变法,坚持改革,主张国家统一。她让秦国走出内乱,把弱秦变成强秦,秦国在她的手中真正有了无敌的军事力量,令得六国再无反抗之力。如果没有秦宣太后芈月,也许就没有秦国的一统天下。

  剧本从2011年开始创作,由原创编剧蒋胜男创作第一稿剧本,总编剧王小平连易六稿完成剧本的拍摄稿。制片方再度启用了《甄嬛传》原班人马参与制作。《芈月传》紫2014年4月开始筹备,9月6日在内蒙古坝上草原开机,辗转河北涿州、北京园博园及浙江象山等多地取景,目前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据悉,剧组光在横店就启用了两个大的摄影棚花重金打造战国时期场景,光芈月一人的服装就近80套。《芈月传》预计将于2015年1月底杀青,2015年春节后开始进入后期制作,年底前与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