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王凯是同性恋 个人资料曝光疑似gay老婆照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16:22:45

  近日,有关王凯是同性恋的话题在网上引起热议。王凯个人资料更是曝光了疑似gay圈老婆照片,两人无比亲密。王凯是同性恋吗的话题更是频频被热搜,一度成为微博热议话题。

360截图20151205161732450.jpg

网传王凯是同性恋 个人资料曝光gay老婆照片

    “同性恋、GAY圈名媛、艾滋病”等信息在网络上迅速传播,不少王凯的迷妹们与八卦网友展开了一场“关于王凯是不是GAY”、“GAY难道也是黑点吗”的大讨论。

    事后,有媒体联系到王凯经纪人,对方首度开腔回应称:清者自清。

    11月27日,一个叫做扒皮王的公众账号,里面“深扒”了一次王凯的内裤。原来王凯在参加某活动时弯腰不小心春光乍泄,露出内裤的一边。网友们发现王凯的内裤并不是普通款式,而是镂空网眼内裤。据知情人士透露,爱穿镂空网眼内裤的大多是gay,一时间网友对王凯的性向产生怀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