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单飞新歌《混蛋我想你》搞怪引热议 李宇春老公和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5-12-04 09:06:14

  “万人迷”李宇春将单飞离开天娱,新歌命名为《混蛋我想你》超级搞怪引发网友热议,粉丝纷纷调侃:春春你真逗!我想你!李宇春出道十年,少有绯闻,近期,李宇春老公和家庭背景遭扒,太震惊有木有!

0.jpg

  春春要回归了!马上出新歌了!日前,李宇春工作室宣布将携手英国独立音乐厂牌PC Music打造李宇春2015双数字单曲。而在昨日,在连续发布了一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及话题性的歌词概念海报之后,李宇春工作室正式公布:李宇春2015双数字单曲最终定名为《混蛋,我想你》。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