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思聪“爱过”新晋天王嫂? 郭富城新女友方媛moka整容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4 09:06:14

  网曝王思聪曾“爱过”新晋天王嫂,网友纷纷调侃:贵圈真乱!国民老公真爱玩!爆料称郭富城新女友方媛moka曾整容,一夜爆红,个人资料遭扒,哎!往事不堪回首啊!郭天王也认了吧!

0.jpg

  国民老公真爱玩!王思聪居然“爱过”新晋天王嫂!郭天王会不开心的!在郭富城公布恋情后,“娱乐圈纪委”王思聪先是在微博发了一连串的“哈哈”。有网友留言问是不是认识天王嫂,王思聪轻描淡写地留下“爱过”两个字。有网友扒出方媛曾拍过“心动计划”的偶像招募活动宣传片,而王思聪在百忙之中专门抽空出席了这个活动的发布会。随后,王思聪在朋友圈里写道:“还是港台明星好忽悠。”疑似调侃郭富城恋情,让人浮想联翩。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