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晒彩排照浓妆惊艳 圆脸大象腿被批长残【图】

来源: 搜狐 2015-12-03 14:15:44

  深处娱乐圈的明星总是会有很多话题,凭借“假唱”一夜走红的童星林妙可更是如此。日前,林妙可晒彩排照引发一些争议,网友翻出林妙可吸烟陪酒照片,被痛批林妙可圆脸大象腿长残。

1.jpg

林妙可晒彩排照浓妆惊艳 圆脸大象腿被批长残【图】

    随后,几张林妙可胸部丰满身材凹凸有致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有网友质疑林妙可身材的真实性,称胸垫垫太多,更有人直接讽刺她“唱歌是假的,身材更是假的”。一首《歌唱祖国》加上可爱甜美的外形,林妙可在奥运开幕式后一夜爆红,虽然后来传出对嘴假唱震动国际,但争议更让她的身价水涨船高,直逼话题女星章子怡。但她的话题其实也不少,10年的春晚就有人指责她小小年纪心机太重,霸占麦克风抢镜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