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芈月传收视被偷:剑指北京or湖南卫视 盘点众多新人谁能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3 13:52:23

  芈月传自开播以来收视长虹,东方卫视却曝出有电视台中断他们信号来偷收视的消息,丑闻一经曝出,观众议论纷纷,到底是哪家黑心电视台在地下搞小动作.

 

20150410164323_6262.jpg

  昨天下午,东方卫视官微发布一道声明,据许多观众反映指出在11月30日晚20点30分左右,也就是东方卫视在播出《芈月传》时,上海杨浦、长宁等地区出现IPTV东方卫视信号中断,许多上海观众无法正常观看,《芈月传》的收视受到严重影响。

  此外,声明还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上海地区部分街道社区有不明身份的人以高额现金形式,要求用户每日锁定收看外地XX卫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