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黄歇扮演者黄轩个人资料 被曝系蒋雯丽车震门男主角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03 11:33:21

  芈月传黄歇作为楚国风度翩翩的才子,备受网友们关注,芈月传黄歇是谁演的呢?黄歇扮演者黄轩个人资料曝光。黄轩此前还被传系蒋雯丽车震门的男主,黄轩与蒋雯丽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二人真的在一起过吗?

360截图20151203113300243.jpg

蒋雯丽黄轩

    据此前报道,蒋雯丽在大连拍摄《爱情最美丽》时私会黄轩,关系非常暧昧。随后,又有媒体爆出蒋雯丽与黄轩两人在法国约会。也因为此事,蒋雯丽还被网友斥责为“淫娃荡妇”。不过,二人只是搭档关系,并非传言所说的不堪。

    《芈月传》黄歇扮演者黄轩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出演处女作电影《地下的天空》和处女作电视剧《真情人生》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薛蝌一角而崭露头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