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黄歇扮演者黄轩个人资料 被曝系蒋雯丽车震门男主角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03 11:33:21

  芈月传黄歇作为楚国风度翩翩的才子,备受网友们关注,芈月传黄歇是谁演的呢?黄歇扮演者黄轩个人资料曝光。黄轩此前还被传系蒋雯丽车震门的男主,黄轩与蒋雯丽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二人真的在一起过吗?

360截图20151203114557306.jpg

孙俪黄轩

    黄歇楚国有名的四公子之一,身为落魄的贵族,却有着极高的才能,长得剑眉英目薄唇,峨踞高冠、宽袖大袍、玉带佩剑。身为黄国王族后裔,从小聪明懂事,立志振兴家族,足智多谋,他温柔多情,更骄傲绝情。为了家族,为了楚国,他又数次放弃对芈月的感情。

   他与芈月,两个极骄傲的灵魂相遇、相知。却不愿意向彼此屈服,不愿意放弃自我,为保楚国,黄歇两次入秦都为人质,与初恋情人芈月斗志斗法,甚至不惜对芈月设计陷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