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片场酣睡姿势优美 借李晨上位成功洗白坐台往事被扒

来源: 网易 2015-12-03 11:15:05

  模特出身的张馨予近年来一直丑闻缠身,直到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借其一夜爆红的她也算成功洗白。日前,张馨予片场酣睡照片在微博被点赞,随后网友翻出张馨予早年坐台不雅照,传其与多位富商关系混乱。

 

张馨予片场酣睡姿势优美 借李晨上位成功洗白坐台往事被扒

    12月1日,张馨予工作室在微博上晒出了张馨予开工间隙片场睡着遭同剧组演员徐海乔合影的照片,并写到:“#张馨予重生之名流巨星# 睡觉大过天,封景大大敢不敢稍微维护一下我们女演员的形象,真淘气”

    照片中,张馨予身着戏服,在片场椅子上不顾形象酣睡,徐海乔和片场工作人员则开心大比剪刀手合影。二人的搞笑互动,引来网友吐槽“这2人在后面恶搞,太坏了”,心疼睡着的张馨予的网友表示“熊孩子睡姿太销魂”“睡觉都这么可爱”。而对于不找云修找柳艺的封景,网友则戏称“乔哥哥你这么不矜持,云修知道么”。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