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自爆与刘诗诗明年将办婚礼 吴奇隆豪宅惊呆刘诗诗

来源: 网易 2015-12-03 09:25:42

  “四爷”“若曦”要结婚啦!吴奇隆自爆与刘诗诗明年将办婚礼,网友纷纷点赞:祝福!又一对荧幕情侣!超有爱!吴奇隆豪宅曾惊呆刘诗诗,要知道,吴奇隆可是超大BOSS!诗诗赚到了哟!

5.jpg

  不久前,吴奇隆正式与海润影视联姻,开办稻草熊工作室。吴奇隆主管创作,而海润主要是介入管理和后期的发行。工作室投资了《新白发魔女传》、《向着炮火前进》。收入主要靠投资影视、影视、代言,还有其他收入,总资产高于两亿。
他日前接受杂志访问,表示自己不是单纯的演员,身分包括:影视制作出品人、电玩游戏投资、餐饮、房地产、生活用品、服饰、食品老板等;拥有6个个人公司、2个工作室和3个专利,杂志记者称他是个企业家。难怪吴奇隆豪宅惊呆刘诗诗啦!太有钱!任性!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