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自爆与刘诗诗明年将办婚礼 吴奇隆豪宅惊呆刘诗诗

来源: 网易 2015-12-03 09:25:42

  “四爷”“若曦”要结婚啦!吴奇隆自爆与刘诗诗明年将办婚礼,网友纷纷点赞:祝福!又一对荧幕情侣!超有爱!吴奇隆豪宅曾惊呆刘诗诗,要知道,吴奇隆可是超大BOSS!诗诗赚到了哟!

2.jpg

  另外,吴奇隆曾表示:“(婚礼)也许在海上办,或者小岛上,上太空也有可能。”他透露和老婆的婚事已经筹备得差不多,只差订下详细流程。随即袁弘接受访问时还不敢相信吴奇隆已定下了婚期,表示自己不清楚具体时间,并称如果两人举办婚礼自己一定会去参加。“也会帮忙提供一些有效的(婚礼相关)信息。”至于会否当伴郎,袁弘说:“应该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