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桦老公赖斯翔身价惊人 Ella个人资料曝光承认变性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2 17:27:53

  本周五晚,ELLA陈嘉桦惊艳亮相跑男,一时间,Ella陈嘉桦个人资料被人肉。据悉,陈嘉桦老公赖斯翔身价惊人,并且丝毫不介意Ella变性人身份。据陈嘉桦个人资料显示,Ella从小就拥有双重性器官。

360截图20151202171905765.jpg

陈嘉桦老公赖斯翔身价惊人 Ella个人资料曝光承认变性

    陈嘉桦(Ella),1981年6月18日出生于台湾屏东。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台湾女子演唱团体S.H.E的成员之一。2000年,陈嘉桦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其后与参赛成员任家萱、田馥甄共同签入华研国际音。并组成S.H.E组合,进入演艺圈。

    已发行个人唱片《蔷蔷》和《我就是…Ella陈嘉桦》。影视代表作如《蔷薇之恋》《真命天女》《花样少年少女》《就想赖着你》等。其个性率真活泼。2012年5月5日与马来西亚籍男友赖斯翔步入婚礼殿堂[4],2013年加入综艺节目《王子的约会》,8月加盟《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担任哈林组梦想导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