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桦老公赖斯翔身价惊人 Ella个人资料曝光承认变性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2 17:27:53

  本周五晚,ELLA陈嘉桦惊艳亮相跑男,一时间,Ella陈嘉桦个人资料被人肉。据悉,陈嘉桦老公赖斯翔身价惊人,并且丝毫不介意Ella变性人身份。据陈嘉桦个人资料显示,Ella从小就拥有双重性器官。

360截图20151202171806958.jpg

陈嘉桦老公赖斯翔身价惊人 Ella个人资料曝光承认变性

    赖斯翔(alvin),生于1976年,2011年,ella被曝恋上马来西亚富商赖斯翔,两人相恋2月被台湾媒体拍到同居照片,并传出两人欲闪婚。

    赖斯翔,任职台湾莱雅品牌行销协理,身材高大、外型阳光,因为Hebe是2011年莱雅台湾区年度代言人,因此有机会认识Ella,早在2010年Ella游学前,赖斯翔就与S.H.E姊妹淘已熟识。

  2011年2月22日,Ella被媒体拍到与赖斯翔同赴餐厅用餐,之后驾车直奔Ella家过夜。

  2011年2月23日晚上9点多,赖斯翔与Ella轻松散步回家,如情侣一般相处自然。

  2011年2月24日晚,Ella工作完毕后,媒体又看见赖斯翔再度开车前来Ella住处。

  ELLA在微博互动中也间接透露出这段新恋情的蛛丝马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