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恋情曝光后三个月未同框 郑爽胡彦斌分手了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2 13:59:58

   郑爽胡彦斌在今年8月份恋情曝光后竟然三个月未同框,网友质疑这是在谈恋爱吗?与此同时郑爽胡彦斌的分手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当事人一直未有回应,那么郑爽胡彦斌分手了吗?

4.jpg

    胡彦斌日前是和周笔畅、华晨宇、方大同、张碧晨一同出席江苏卫视音乐游学真人秀《唱游天下》的发布会,整个人胖了一圈,明显心情良好。节目中他和大家世界各地旅行玩音乐,工作这么忙,跟小爽怎么办?“工作归工作,感情归感情,这个两不耽误。”听他口风像是否认分手,记者忙追问,他毫不含糊回答,“这个事儿啊,因为来参加《唱游天下》这个节目,所以分得的确是比较久啦,但守得也比较牢。”那就是没分咯?小爽瘦了那么多,是不是你照顾不周?胡彦斌再大方,面对连珠炮的提问也尴尬了,“那个……这个主题不要偏移,差不多就可以了。”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