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早知何超莲吴克羣已分手 吴克羣疑劈腿新女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5-12-02 13:16:03

  吴克羣傍上赌王千金何超莲,相恋四年也未开花结果,实在可惜!何超莲好友邓紫棋表示:早知何两人已分手,避谈避谈吴克羣出轨说,至于劈腿了吗?吴克羣究竟新女友是谁?引发一众网友热议!

4.jpg

  据《on.cc东网》1日的报道,邓紫棋坦言早就知道何超莲与吴克羣分手的事:“超莲有什么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有什么头晕不舒服,我们当然都知道啦!”并表示好友有需要时,一定会陪伴在对方身旁,而她当天早上才从伦敦飞往香港,虽然并非因为要赶去陪何超莲:“但是她感受到我们的Support(支持)。”姊妹情谊相当感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