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病倒孤身住院为何任泉不在? 范冰冰李冰冰真实年龄浮出水面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2 09:43:40

  李冰冰并没有范冰冰这样张扬,这次她因拍戏累倒在病床,却调侃的是北京的雾霾天气,素颜的她显得有些疲惫但依旧美丽,看着她形单影只,我不禁想问,任泉呢?

 

1448980425687280.jpg

  昨天下午,李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躺在病床上的素颜照片,并写道:“刚落地就病倒了……难道是身体被雾霾入侵,反而不适应好天气了?今天晒晒太阳感觉好多啦!”照片中,李冰冰躺在医院病床上的照片,并晒出体温表,她发烧37.6°。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担心并留言,称:“好好照顾自己!”也有网友称:“女神就是女神,病了还这么美!”更有网友调侃道:“快叫任泉来照顾你!”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