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王思聪疑嘲笑郭富城恋嫩模 郭富城新女友遭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2 09:05:46

  “国民老公”王思聪可是一刻都闲不住,非要插一脚娱乐圈的事儿!这不,“天王”郭富城在微博晒新女友,“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发了一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微博,疑嘲笑郭富城恋嫩模!重磅消息是:郭富城新女友曝光了!

9.jpg

郭富城新女友为模特

  让城城迷倒的女模特儿名为方媛 (Moka),27岁,上海人,2012年曾出过写真集,更是陈静的师妹,有“上海Leah Dizon”之称,因为样貌有点像混血儿,亦有不少角度似Angelababy。曾到香港宣传写真集,郭富城在INS上亦有关注她,所以两人早已相识。相信郭富城觉得是时候公开恋情,同时郭富城的照片估计是在内地和女友游车河所拍照片。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