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还能坚持几季? 林心如撕鹿晗穿帮 第四季成员阵容巨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2 10:09:05

  有人说《奔跑吧兄弟》显现出了疲态可能撑不了多久,现实前面的郑恺发飙,然后是第三季镜头穿帮,再来是网上曝出第四季嘉宾巨变的消息,看得人心慌慌.

20154109555212498.jpg

  《奔跑吧兄弟》从开播起虽然一直备受观众的好评,却还是头顶着《RunningMan》的皮毛都没学到的阴影,这究竟差了什么呢?
然而,这些弊端在最新播出的一期节目中露出了端倪,林心如连续撕下两张名牌,真是有如神助,却有人发现了这其中的蹊跷,这一剧情竟是节目组剧本上安排的。再想想前不久的郑恺对鹿晗发飙的事件,不得不说节目要是没有发自内心的认真做好,哪有观众会说你不对呢?而且,这两件事上鹿晗都背了弱者的锅,这让他大波的粉丝情何以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