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珂做什么生意破产内幕遭扒 老婆刘涛捞金遭外籍高层偷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1 14:36:27

  王珂为庆祝老婆刘涛新剧《芈月传》开播,微博发床照庆祝引围观。王珂成微博热搜,王珂做什么生意?王珂破产内幕遭深扒。据悉王珂做炒股生意,亏损3亿,变卖豪车抵押债务还因此患上抑郁症。王珂破产后,老婆刘涛复出捞金成功逆袭,网曝刘涛捞金遭外籍高层偷瞄照片。

王珂做什么生意破产内幕遭扒 老婆刘涛捞金遭外籍高层偷瞄

    刘涛复出拍戏大红,豪门婚姻生活再度吸引关注。刘涛微博自述豪门婚姻故事,自曝丈夫因为生意失败险些丧命,她更是用“险象环生,超我所想”来形容自己的婚后生活,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发网友唏嘘,不少人都感叹“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