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退出《康熙》迷上《琅琊榜》 曝小S将与旧爱黃子佼主持新节目

来源: 妆点网 2015-11-30 15:13:35

  小S即将退出《康熙来了》当蔡康永电影的女主角,近来迷上了热播的《琅琊榜》,沉迷其中、难以自拔!台湾媒体还爆料称,小S将与旧爱黃子佼主持新节目,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很想看!

1.jpg

  据爆料,小S也很认真地回家问丈夫,没想到丈夫许雅钧说“我个人没什么意见,但我怕会影响到家庭”。所以小S后来为了老公,对于一起主持节目一事不了了之,但她也说,自己只会跟两个人主持,那就是大S跟蔡康永。今年9月,大S复出娱乐圈的时候,也曾表示后将会与妹妹小S合开一档新的节目,两人已经在挑选节目企划案了。开玩笑说,标准是钱多事少,可以回家带小孩。总之,黄子佼与小S的合作破局有点难!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