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退出《康熙》迷上《琅琊榜》 曝小S将与旧爱黃子佼主持新节目

来源: 妆点网 2015-11-30 15:13:35

  小S即将退出《康熙来了》当蔡康永电影的女主角,近来迷上了热播的《琅琊榜》,沉迷其中、难以自拔!台湾媒体还爆料称,小S将与旧爱黃子佼主持新节目,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很想看!

4.jpg

  小S日前现身姐夫投资的餐厅,穿着黑衣、头戴俏皮猫耳,和3个女儿用餐不忘打卡宣传,夸餐厅食物好吃、气氛好,还提到最近迷上《瑯琊榜》,自嘲“费了很大的劲,才把屁股从沙发拔起”。据《苹果日报》报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都在看电视、较少运动的关係,她一听到店内播放喜欢的音乐,马上跳起来舞动身躯,甚至忘情的把头整个后仰,把小孩逗得哈哈大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