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张馨予赵丽颖杨颖素颜照吓人 揭女星整容前后最想整哪?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6 15:37:43

  娱乐圈女星整容是必门关,在整容这条路上有成功也有背的,小编就拿郑爽说事,整容后完全不能跟之前比,如今又暴瘦成那样又是何苦呢?但对于跑男唯一的女成员baby杨颖屡次被传整容,可看素颜照还真不想是整了,揭女星张馨予赵丽颖素颜整容照惊呆网友,娱乐圈女星们整容前后都最想是整哪呢?

QQ截图20151126153600.jpg

  跑男团齐聚海口,同冯小刚导演在电影公社合影,照片中冯小刚站中间面无表情,他写道“谢谢兄弟们对社长的支持,一人欠你们一部戏。”

  照片中,刚刚大婚不久的Baby素颜出镜,站在众人中间,比出剪刀手。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