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 新男友个人资料家产身世惊人胜过黄宗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8 19:58:18

  早前,胡杏儿订婚的消息疯传娱乐圈,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黄宗泽坦言会参加胡杏儿婚礼,据悉婚礼将于年底举行。自从与前男友黄宗泽恋爱8年分手后,胡杏儿也一直被粉丝担心关注着,有曝称胡杏儿现任男友胜过前男友黄宗泽揭个人资料家产身世惊人。

2345截图20151106234341.jpg

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 堕胎后被甩男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胡杏儿与黄宗泽两人在2005年开始相恋,到近年已经相恋七年了。偏偏在第七年的头上两人分手,难道真的是“七年之痒”?回顾两人的感情路,发现也是十分 的简单。两人因2005年拍摄我的野蛮奶奶而情定对方,之后以情侣档的身份出演了多部作品,同时大量的时间在一起工作也稳固了双方的感情。

    胡杏儿荣登“视后”,并且在颁奖时激动地说出感谢男朋友的言语,而仅仅一年的时间,两人就分道扬镳,不仅让人感叹男女之间的感情尤其是演艺圈男女之间的感情真是变幻莫测,让你永远也跟不上脚步。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