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舌吻余文乐惹怒刘恺威 前妻廖碧儿趁虚而入两人或已离婚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7 14:30:33

  近日,余文乐与杨幂片中大胆湿吻照曝光。能与这样好身材的女星来个湿吻,余文乐可谓艳福不浅。余文乐称杨幂好大胆大方伸出舌头吻到令其舒服。传刘恺威知道后勃然大怒,去前妻廖碧儿那里疗伤被杨幂发现,两人感情生变或已离婚。

QQ截图20151117135559.jpg

杨幂舌吻余文乐惹怒刘恺威 前妻廖碧儿趁虚而入两人或已离婚

    虽然是两人的恋情闹得沸沸扬扬,外界早已视二人为一对,但原来一直只是襄王有梦、神女无心!二人相处三年间,刘恺威曾多次向她示爱,但每次都没有结果,直到廖碧儿与双豪传出绯闻,刘恺威有感地位受威胁,马上向女方下“最后通牒”,但是廖碧儿依旧是拒绝,这才使得这段恋情最终夭折。

    廖碧儿虽然是长相不是倾国倾城但是身材无敌、性格开朗,从眉眼中透漏出来的自信还是杨幂无法超越的,杨幂虽然也是大胸性感美女,但是只是长相甜美的乖乖小女生。不过随着杨幂最近几年的走红,国内一线女明星的地位无可动摇,不得不说刘恺威的眼光不错。(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