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舌吻余文乐惹怒刘恺威 前妻廖碧儿趁虚而入两人或已离婚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7 14:30:33

  近日,余文乐与杨幂片中大胆湿吻照曝光。能与这样好身材的女星来个湿吻,余文乐可谓艳福不浅。余文乐称杨幂好大胆大方伸出舌头吻到令其舒服。传刘恺威知道后勃然大怒,去前妻廖碧儿那里疗伤被杨幂发现,两人感情生变或已离婚。

QQ截图20151117135127.jpg

杨幂舌吻余文乐惹怒刘恺威 前妻廖碧儿趁虚而入两人或已离婚

    2004年8月廖碧儿被揭发往陈豪家中短聚两小时,并指与刘恺威等大搞“五角恋”。原来刘恺威单恋女方三年,一直没有结果,最近更要求女方表态,最终被拒绝,因鬼妹仔性格的廖碧儿只当他是好朋友,而对陈豪亦一样,就算对方追求她,她亦不会接受。(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