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舌吻余文乐惹怒刘恺威 前妻廖碧儿趁虚而入两人或已离婚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7 14:30:33

  近日,余文乐与杨幂片中大胆湿吻照曝光。能与这样好身材的女星来个湿吻,余文乐可谓艳福不浅。余文乐称杨幂好大胆大方伸出舌头吻到令其舒服。传刘恺威知道后勃然大怒,去前妻廖碧儿那里疗伤被杨幂发现,两人感情生变或已离婚。

QQ截图20151117135212.jpg

杨幂舌吻余文乐惹怒刘恺威 前妻廖碧儿趁虚而入两人或已离婚

    杨幂与刘恺威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刘恺威曾透露与妻子杨幂相识的细节,“那是一次朋友间的聚会,是秦岚 攒的局,当时我和小幂都去了,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没有化妆,头发也是湿湿的,当时我对她没有那种心动的感觉,但是觉得这个女孩挺特别的。”也正是这次相遇奠定了两人相爱的基础。刘恺威自出道以来绯闻一直都不断,但是刘恺威承认过得女友只有一个就是廖碧儿,之后在内地与拍剧搭档刘庭羽、马雅舒等绯闻,他都否认。

    廖碧儿虽然长相不是很漂亮,但是凭着34C身材加上性格开朗,一向甚受男士欢迎,廖碧儿、刘恺威等2002年出席《皆大欢喜》宣传活动,虽然二人多次否认恋情,但却齐齐到达会场,廖碧儿承认是由恺威接载到场,并透露在外国回港的母亲已见过恺威,问她母亲满不满意?她紧张地说:“没什么不满意!都觉得他挺好。”(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