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跪拜刘嘉玲认干妈 深扒姐姐九儿个人资料是不是一个妈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7 14:07:54

  刘嘉玲认康康为干儿子成微博热搜,康康跪拜刘嘉玲认亲照片网络疯传。康康姐姐九儿个人资料遭热搜,康康参加《爸爸3》一炮而红,姐姐亮相成功抢镜,两人相差年纪较大,网友质疑康康姐姐九儿是不是亲生的?康康和九儿是一个妈妈吗?九儿个人资料显示,两人是一个妈生的,卢芳是高龄产妇。

康康跪拜刘嘉玲认干妈 深扒姐姐九儿个人资料是不是一个妈

    虽然早有传闻胡军儿子康康的干妈是刘嘉玲,但是一直未巨星认亲仪式。近日,刘嘉玲邀请胡军全家及好友林青霞、张叔平、李亚鹏等好友共同为康康和张叔平庆生,同时举办了认亲仪式。此次,刘嘉玲在众多好友的见证下,摆宴席正式认康康为干儿子。刘嘉玲对康康的喜爱众所周知,两人十分投缘,刘嘉玲更是笑言康康是上辈子的情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