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醉酒掌掴男友人 揭与王菲结婚前犹豫离婚时间原因被公布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08:50:09

  j今日有消息称,14日,刘嘉玲宴请好友胡军及其儿子康康、张叔平以及林青霞、李亚鹏等人聚会,而李亚鹏喝高醉酒还需人搀扶,期间,友人要将他再拉回车上时,被李亚鹏突然打了一巴掌。而对于李亚鹏王菲离婚的原因网上流传有几大离婚原因时间被公布,但有称没有谢霆锋王菲李亚鹏也会离婚的,曝两人结婚前就有犹豫。

QQ截图20151116085010.jpg

  2011年,嫣然基金5周年,王菲李亚鹏恩爱依旧,李亚鹏抱着5岁的李嫣亮相,小姑娘乖巧可爱。

  2012年5月,嫣然慈善晚宴,王菲李亚鹏牵手现身,同时亮相的还有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窦靖童已经告别了假小子的模样,变得亭亭立。

  2013年5月27日是李嫣的7岁生日,他们为女儿举办了一场温馨低调的生日聚会,而好友刘嘉玲和丈夫梁朝伟,以及那英夫妇均到场为李嫣庆生。李亚鹏发微博感叹女儿有得也有失,“但爸爸希望你有自己”。

  2013年9月13日19时30分,王菲在微博中发文:“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此条微博引发网友猜测两人已离婚。央视官方微博引述接近李亚鹏的消息人士透露,李亚鹏王菲今天已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 随后李亚鹏在微博上发表一段文字,证实两人已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