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新恋情曝光 曾与权志龙合体秀恩爱私生活无比混乱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22:15:11

  水原希子牵手约会小4岁男演员新恋情曝光,曾与权志龙合体秀恩爱私生活无比混乱。据悉,水希原子与新男友因一起拍时尚杂志相识相知,男方比女方小4岁,曾出演多部日剧。

QQ截图20151111221807.jpg

水原希子新恋情曝光 曾与权志龙合体秀恩爱私生活无比混乱

    权志龙(1988年)与日本模特水原希子(1990年)深夜在韩国约会的模样被拍。两人参加清潭洞某Lounge Bar举办的Party,权志龙不时用手抚摸水原希子的脸颊,还有疑似拥吻的动作,举止亲昵,甜蜜的模样引人关注。两人用手机和相机互拍,相处得十分自然融洽。据dispatch称两人已经恋爱4年。

    Bigbang队长权志龙与水原希子两人在韩国首尔某酒吧开派对,约会持续到凌晨,两人举止亲昵,揽腰亲吻热辣调情,坐实恋情。

    一个是韩国的嘻哈天王GDragon权志龙,一个是日本魅力model水原希子,俩人的绯闻已经闹了一两年了,而最近恋情也越来越明朗化,GD最近水通点名“my dear kiko”,更是将绯闻炒到最高峰。(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