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新恋情曝光 曾与权志龙合体秀恩爱私生活无比混乱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22:15:11

  水原希子牵手约会小4岁男演员新恋情曝光,曾与权志龙合体秀恩爱私生活无比混乱。据悉,水希原子与新男友因一起拍时尚杂志相识相知,男方比女方小4岁,曾出演多部日剧。

QQ截图20151111221633.jpg

水原希子新恋情曝光 曾与权志龙合体秀恩爱私生活无比混乱

    并附一张女方的侧脸图,经网友的仔细调查后查出该女子是来自中国的女孩,一直是权志龙的粉丝并在去年演唱会的后台与他相识慢慢走向爱情,网友挖出其姓名她叫做:【权志龙承认恋情】近日,权志龙承认恋情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让不明真相的粉丝们震惊不已,权志龙承认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回顾其与水原希子恋爱细节,女方为何惹怒网友?(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